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

釜山鎮海櫻花之旅住宿篇 - Soho Hotel



今次到釜山,住宿於西面站的Soho hotel。我對酒店要求最重要是地點方便和乾淨,有獨立廁所,其他設施有沒有都用不著。



西面站是地鐵1和2號線的轉線站,位處釜山中央,坐地鐵的話,離機場約半小時車程,而釜山大多數景點都是位於1號和2號線車站附近,所以交通非常方便,飲食購物附近也應有盡有。不過經過這旅程,我發現南浦可能會比西面方便一點,主要因為有平價超市,以及很多巴士會經過南浦。但西面都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Soho Hotel是很新的一所酒店,看了相片,乾淨簡潔漂亮,價錢還非常相宜,但在網上找了很久,也找不到一句對此酒店的評價,所以一直很猶疑,不知會否圖片與現實不符,最後抱著一試心態,心想新酒店即是污糟也最少是新的。

實際環境如何,先看下圖:




各項評分

地點:4.5/5
地鐵西面站8或10號出口走5分鐘可達,10號出口有扶手梯,走過一點12號出口有升降機,非常方便的位置。

設施:3/5
基本要有的都有,但基本以外就一概欠奉。有水有微波爐有wifi,有拖鞋和衛浴用品,有簡單吐司生果麥片作早餐。沒有衣櫃,衣架只有兩個,這方面有點不足。


衛生:4/5
這是我考慮了很久的地方,因為我相信這間酒店是有時租服務的,看了韓國相關網站,以及實地視察後,確定了我的想法,不過住進去後覺得衛生還算很不錯的,但真的介意有時租這點就不要考慮這間了。

服務:3/5
在酒店櫃台遇上過三位服務員,當中兩位可以說英語,有一位不能,要靠手語和google溝通。儲存行李的地方很小,太多人同時check in或check out的話可能會沒地方放行李,我正遇上這情況,不過最後服務員還是讓我放了。多數告示是用韓文寫的,例如搖控器的使用說明,房間的搖控可以控制所有燈和電器,所以很重要,這方面要減點分。

價格:5/5
我住了5晚,在復活節和櫻花季節的旺季,價錢不到$1500港幣,夠便宜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