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

釜山鎮海櫻花之旅 - 舒暢鱈魚湯

這釜山的第一餐正餐選了舒暢鱈魚湯,因為坐了一晚通宵機,實在需要吃清淡一點。


舒暢鱈魚湯在海雲台附近有兩間,分別在頭尾兩端,總店近中洞站,分店近海雲台站。地點其實不大好找,因為離開了旺區,而且在二樓,我望著地圖,眼見應該到了,但找不到,問人也不知道,可能在當地不算特別出名,我在2點多去到,顧客不多,但也不斷有本地客來,反而遊客除了我們就沒有其他的了。

舒暢鱈魚湯海雲台店地址:11 Haeun-daero 570beon-gil, U 1(il)-dong, Haeundae, Busan, South Korea

記緊認著這坐大廈,地面無餐廳的大招牌,要往上望。


餐廳環境相當闊落,人不多。

先上前菜,前菜可以自助添加,小心青椒很辣。

鱈魚湯的分量很大,味道清淡,加些配菜一起吃會好味一點,魚肉厚實,但不鮮嫩,我認為整體來說算是不過不失,不會讓人覺得回味無窮,但也不妨一試,說實話,海雲台其實有不少選擇,如果只到這區一次,我不會把它放首選,除非像我的情況,真的想吃清淡一點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